Wednesday, June 17, 2015

MissyLY ║推荐 澳洲 . 悉尼 Super Market 3大必买 ❤️

这趟悉尼游 最让我开心的事
不就是我们下榻的旅店对面就有一家超市啊!!

平时就很爱逛超市的我 每趟旅行更是爱逛当地超市
一厢情愿觉得透过逛超市可以更了解当地生活 哈


悉尼 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 Woolworths 超市
可以在里面买一些当地产品回来 做伴手礼哦 嘻嘻
#觉得还不赖呢


太方便的关系 我们几乎每晚都要跑过去超市逛逛才开心
虽然有时就只买一条巧克力还是一罐牛奶

x

再下来跟你分享 我个人觉得来到澳洲超市必买的几样东西啦


➊  Lanolin Cream 绵羊油 / Emu Oil 鸸鹋油


早在我们来到悉尼之前 就用过这个牌子的绵羊油了
所以这是必购之一!

但其实咧 除了这罐装 它还有 很方便携带的支装
BUT 冬天关系 销量过好 !!
我们跑了很多家超市全都 卖光......................
只好默默就带罐装回来慢慢用~

这个牌子价格比较亲民呐
澳币 3+ 折合马币 约 RM10 左右~

其他牌子 有的 9澳币 甚至 20澳币都有 !


绵羊油主要功效是保湿
它也可以 抗寒 防燥 柔肤
让皮肤看起来更 水嫩白皙
之前表妹跌倒受伤 擦了这个绵羊油
留下的伤口都淡化了 !

➋ Blackmores 鱼油



澳洲出产的鱼油!!
我们在澳洲的这几天刚好遇上促销eh~

◇ 200 粒装  -  13 澳币  (折合马币40左右) 
◇ 400 粒装  -  23 澳币 (折合马币70左右) 


Malaysia Guardian 药房
120粒装 x 3罐 (360粒)  -  促销价 RM106

当然原产地的便宜啊 去到澳洲就是一定要买嘛!


深海鱼油有七大好处

⇨ 预防关节炎,缓解痛风,哮喘,暂时缓解由关节炎引起的肿痛
⇨ 调节血脂,防治血液凝固 预防脑血栓,脑溢血及中风
⇨ 预防老年痴呆症,营养大脑,改善记忆。
⇨ 改善视力,防治老花眼 
⇨ 降低血脂,清理血栓
⇨ 提高记忆力,维护视网膜
⇨ 预防老年痴呆

➌  巧克力 

无法say No 的巧克力 !! 根本超爱
以上巧克力 全部都 12小条 包装 3澳币 !

Mars 和 Snickers 是我平时就很爱吃的巧克力~
再来那个 BOOST 真的真的是超级好吃 !

#不要问我会不会甜
#巧克力不甜你吃吗

带回国 这手信 就是老少皆宜啊 (亲)

x


每个超市都有卖花~
我很喜欢 一直都很想买 就一直被大家阻止 :(


超市里的草莓一大盒才要近 5块钱澳币~
苹果颗颗又甜又脆 就好吃 !

最令人高兴的是 葡萄 一公斤才要 4块钱澳币耶~
没有种子的 而且还很可口呢 ❤️



蔬果类 看了也让人很高兴~
都还带着绿叶的呢 ! 好新鲜 !!
如果可以在那里开煮好像会很棒的样子 嘻

#好吧这里我承认我auntie


在外国旅行 有时间 有机会 也去逛逛超市吧~
可能你也会跟我一样 喜欢的啊 ❤️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FOLLOW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