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MissyLY ║ Casio手錶 - 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的 Casio & Baby-G ♡

數十年來 Casio 手錶 一直都帶領著潮流,
可說是我們小時候上學就帶著直到現在我上班都帶著呢 !


上個月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深深覺得要慶祝的節日也太多了吧~)
我們決定就互送情侶對表, 一起去選購自己都喜歡的


我們兩個都很默契的喜歡 「黑金色的經典款
但基於這顏色的搭配大都是限量的
所以我們也找上了好一陣子
除了色搭 還有找上我們都喜歡的款式


終於被我們找上了這款 !
內具 [電子錶][機械錶] 雙功能呢 (整個就喜歡慘了)
而且也太好看了丫


可要注意咯!
這男女款式雖然相同的,
但 男款是 G-shock [ 款號 GA110GB-1A ]
原价 : 新币 239
而 女款則是 Baby-G [ 款號 BA110-1A ]
原价 : 新币 179

基于找了太多手表店都没有黑金色的款式
所以我们在新加坡逛街看到这款很喜欢就立马入手了哦!!
当下还有折扣 15% 呢
( 折扣后, 两只手表总价 新币 340 )


通常我自己選帶手錶都愛選男款
就偏愛帶大點的手錶 才覺得比較適合自己
而這款 Baby-G 正合我意誒
覺得這手錶的尺寸就是我的菜啊


錶上都有一般電子錶功能
日期顯示 - 我個人蠻喜歡這功能 就覺得很方便
時間計算 - 這個我就很少用到啦
LED燈 - 我個人覺得燈亮了也不是很明顯誒
Alarm - 這個大家應該都是用手機的比較多吧
防水功能 - 我是建議不要真的別把它帶去弄水啦


款式永不退流行
顏色也是超百搭的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一次跟老公一起買的Casio錶 ♡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