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MissyLY ║ Toyako Hair Salon . 頭髮護理 現在頭髮柔軟超滑順的 ♡

愛留長髮的女生應該都會跟我一樣, 定期上理髮院做做護理吧
這次我來到了這家在新山鼎鼎有名的 Toyako Hair Salon
說到這家理髮院, 去年剛歡慶了成立20週年紀念 (超值得信賴的品牌啦)
而且他們家的分行很多, 部落格底再給你分享分行詳情喲 


來來來~ 頭髮護理要開始咯~
這一天, 理髮師 Dylan 要給我做的是 "碳酸泉" Carbonated Soda Spa
主要是 修護受損的頭髮 (沒錯我的頭髮很受損...)


我必須先坦承 ... 我的頭髮"看起來"髮質很ok, 但其實不然 ..
我的頭皮很油, 發尾超干, 開叉而且還會打結 (整個就是讓我很煩惱)
所以我更加期待這個護理的效果囉 !


在 Dylan 了解我的髮質過後, 他把我帶到這張按摩椅來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 [ 按摩椅 ]


躺舒服後, Dylan 開始給我解釋
花灑噴出來的水會是熱的 起著[日式溫泉]作用 靠著頭皮噴射,
而且水裡還帶著 二氧化碳 所以頭皮可以感覺到粒粒的氣泡 (是舒服的)
還有.. 按摩椅已被啟動 ! 背部, 手臂, 小腿, 幾乎是全身啦~
(嗯... 沒錯就是舒服的感覺啊~ 睡著了 Zzzz )



噴射在頭皮上的只是清水, 你知道圖裡面的泡泡是什麼嗎?
經過Dylan一番解釋我才知道,  這些看似氣泡的都是花灑噴到頭皮裡
帶出來的頭皮阻塞物和平時用的洗髮露殘留在頭髮上的物質

我沒想到只是清水噴射, 都會帶出這麼多不乾淨的物質來......



花灑噴射會進行兩次喔
第二次的花灑噴射出來的氣泡就沒有第一次那麼多咯
可是清水帶出頭皮阻塞的物質也太不可思議了!



好咯~ 把頭髮清洗乾淨過後, 可以起來進行下一個步驟囉~



ok 在這裡我要提一提 我最喜歡Dylan很小心斯文的處理我的頭髮,
而且態度超友善的~  加分 加分
(最怕遇到那些討厭臉黑臉臭的理髮師了)



把頭髮抹半乾, 再輕輕梳開過後
Dylan 就在我的頭皮 很有條理的塗上 [頭皮磨砂]
這一個步驟主要是 潔淨死皮和沈澱物
(我還是繼續舒服.. 繼續睡著.......)



他給我塗頭皮磨砂, 我都舒服的快睡著了.. 
後來竟然直接按摩 讓頭皮磨砂更起作用~
(好了, 我睡了, 別打擾我了)



接著下來, 就是這把有 紅色 的 "染色體光" 輕輕的給我梳頭髮
這個光波溫和, 完全不刺激 
它的功用主要是加強頭皮吸收養分, 更可以刺激毛囊
(你看.... 還是很舒服是不是?睡.....) 



讓頭髮休息了一下, 洗頭啦~



頭髮清洗了之後, Dylan給我的頭髮抹上這個 修護頭髮內層
而且它可以補充五倍的蛋白質!
順道一提, 蛋白質對我們人體 肌肉、頭髮、指甲、皮膚和眼睛 都是超級重要的喔



然後現在, 繼續睡覺... 喂! 不是啦~ 蒸熱氣才對啦!
讓頭髮好好地吸收養分



再來, Dylan 在我的頭髮上噴了這個 PH5.5 Shot Phix
以pH5.5微酸幫助油水分泌平衡



清洗乾淨頭髮, 起來後~ 又是看見Dylan備好了好多的護髮產品
(步驟多得我不得不稱讚他的記性怎麼可以這麼好)


Dylan細心地把我的頭髮梳開後, 就給我擦上了這個mask囉
這mask可是有著豐富的蛋白質, 修復頭髮的表皮層



看來這個護理真的打算讓顧客沈睡就對了是吧?
現在.. 現在是塗上精油按摩頸肩欸 !
而且力道超足的~滿意滿意大滿意 (大拇指)



然後, 就是給髮尾擦上這個sealer啦~
它可是讓頭髮沒那麼容易開叉和斷裂欸, 对我这头开叉打结的头发真的太有用啦!



你看你看~ 看那支白色的夾子~
正是 "冰封離子夾" 好似什麼大武器那樣的 我都噗的笑了
頭髮半乾, Dylan 用了這支"武器" 把頭髮上的護髮素都封鎖到頭髮裡啦
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Frozen欸~
(♪ ♩Let it go~ let it go~ ♫ ♬)


最後最後 Dylan 把頭髮吹乾 就完成啦 


頭髮整個超級軟 超級滑順!
老公在一邊都探出手摸了我的頭髮 大讚不已耶~
我的長髮重生了 太高興了啦 呦呼 

而且哦~你知道吗, 护理到今天一个礼拜时间了,
头发都超好处理, 都没有再开叉打结了耶 !! 心情整个就跟着好起来呀~

這真的是要大力推薦的啦


Toyako Salon - Facebook 专页

Toyako Salon 多家分行如下

Holiday Plaza, JB
联络 ✆ +6 016-7716933

Johor Jaya, JB

联络 ✆ +6 016 771 2933

Jusco Tebrau City, JB

联络 ✆ +6 016 772 8633

Sutera Mall, JB

联络 ✆ +6 016 710 7633


定期護理真的太重要了, 再來這個「碳酸泉」護理效果那麼棒
當然要跟你分享囉



推薦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FOLLOW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37 comments:

  1. i have been to their KL outlet once. the treatment is really not bad with the Redken products :)

    ReplyDelete
  2. It's hard to find a good salon that satisfy your need, I've been looking for on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inf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xactly! normal treatment doesnt last long but this one do!

      Delete
  3. 效果真好!不过JB对我而言挺远的,希望它在巴生谷一带开分行。:)

    ReplyDelete
  4. 头发treatment后变得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5. I guess it's time for my hair pampering session. :)

    ReplyDelete
  6. 效果好好看。整个人都忽然亮丽了呢!

    ReplyDelete
  7. Wow your hair looks so straight, smooth and shinning after the treatme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 love the effect n it reli last long :)

      Delete
  8. I really need to get some pampering done, lol.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9. 头发还真的看起来很健康和柔顺呢!这个treatment很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而且效果持久得把我吓到了!

      Delete
  10. I liked the look they gave you with their treatment. Redken prodcts are good as we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 fall in love with the redken products :)

      Delete
  11. really can see the difference! i love treatment that can make people fall asleep - means it's super comfortable. mwahaha. will try their KL bran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t reli make me feel so comfortable n fall alseep Zzzz

      Delete
  12. Your hair looks amazing after the treatment! Shiny and healthy hair

    ReplyDelete
  13. Your hair came out really nice after getting all that done. The chairs looked really comfortable t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nk tat is magic chair make ppl fall asleep Zzz

      Delete
  14. I need a Carbonated Soda Spa as well, feel my long hair so dry now after long weekend beach trip >.<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ch trip do spoil the hair! try it out dear :)

      Delete
  15. even reading this i can see how pampering it must have been to be given a great treatment like that.

    ReplyDelete
  16. oooh I love REDKEN products too. Must tell my Johor friends abt this sal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fall in love with the products once i use it :)

      Delete
  17. I haven't saw hair treatment like this, it seems a great treatment for making hair soft

    ReplyDelete
  18. The hair colour suit you. Does the RedKen products good? I Want to try their service too.

    ReplyDelete
  19. how much do u pay for this treatment? what treatment does it c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