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MissyLY ║ 台灣遊記 - 住宿篇 | 台中 逢甲商圈區 主題民宿 ♡


這次到台灣玩的九天, 我們到台中住了三個晚上 (都住同一家!!)
當然要找一家價廉房美地點好的住宿囉~

我相信無論是到過台中與否的朋友們, 都知道台中這必到逢甲夜市 !!
我就找了在這逢甲商圈區的住宿啦 ❤️


說了是主題民宿了呀~ 選了我喜歡的 Hello Kitty 主題 😁
房間看起來不是很大, 但屋主很用心把設備都安排得很好呢~


屋主貼心的在入門處安置了一台飲水機, 有 熱/ 溫/ 冷 水
對我們來說無論是泡杯麵還是裝水罐外出喝都好方便 !


咖啡/ 茶袋 都有備好 😊
而且你看到了嗎?還有電冰箱呢! 無論是便利商店買的飲料, 還是夜市買的水果都可以放到裡面冷藏, 就很方便的~


民宿雖小, 五臟俱全 是真啊!


如果哪個女孩兒也跟我一樣愛粉紅色, 就一定會很喜歡這角落了呀!
一整天走得累了, 回到房間來, 大可翹起二郎腿, 好好的在這裏休息呢 😁


Hello Kitty 主題房間, 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 床單被套啦~
我好喜歡這上面的蝴蝶結小枕吶
是不是看了也很想投入這Hello Kitty 床睡個好覺咧? (是!!)


細心的屋主當然也把主題灌溉到浴室裡來啦~
這是讓人沖涼也開心噠, 滿滿的蝴蝶結 ❤️


我覺得這點必提的 !!
屋主把這浴室用品備得也太誇張 (完全不計成本嗎?)
牙刷6支! 剃鬚刀/ 浴帽/ 洗髮水/ 護髮素/ 肥皂/ 梳子 !
給予我們這出門玩的旅客真的太好了呀~



每個角落都有著的主題 😊

屋主人很好, 我們入住的三個晚上, 屋主都會關心我們有沒有需要什麼的~
讓人感覺出門在外, 能有這樣的待遇真的特別暖心 ❤️


這地理環境更是好呀 👍
步行一分鐘, 過一條馬路就是逢甲夜市了!全台灣最大的夜市耶!
而且包車司機來接我們也都超方便的


逗點主題風格民宿

趕快點進他們家網頁看看, 除了逢甲這家民宿以外, 還有別的喔!


當然不僅 Hello Kitty 主題, 還有其他的, 到官網去看看唄

http://5658tc.com/comma/




以上







[ Missy LY • OwnWay ] 部落格 >>  
http://lyliveownway.blogspot.sg/

  

***************************
⊗  MISSY LY's INSTAGRAM   
***************************
   MISSY LY's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